close

朵朵小語-天天小幸福             這一次,我們決定愛自己的方式,就是天天小幸福......

看了那麼多朵朵的書,這次發現在這本書裡還加進了攝影照片,於是我就忍不住拿來看了

書的封面走的是小清新的風格,很合我口味

內容主要分為五個部份,除了一貫的小品文模式,這次再第五個部份【小確幸】裡面還收錄了朵朵的散文喔

內容介紹了一些與那個【他】相處之間的心態轉變之類的,很適合女性朋友,以下附一篇很很喜歡的給你們看看

【相信】(節錄)

     ......親愛的,如果你相信奇蹟,那麼也會相信真愛。

           重點是,你願意相信。

    ......那麼,奇蹟才會在你的感謝裡發生,真愛才會在你的生命中存在。

 


覺得如何呢?

其它部分呢,幾乎都是圍繞著愛自己、學習改變自己、讓自己快樂之類的話題打轉

雖然主題雷同,但我就是覺得她寫的令人著迷

她的文字就像陽光,灑落在讀者內心的陰暗角落,使心中得到溫暖

她的文字就像雨水,使讀者被生活壓的喘不過氣時,得以滋潤他們心中的幼苗,加以成長

字字句句讀來,著實沉澱了我的心情,也讓我學習如何用另一種眼光看待世界、改變自己

 

任何事都不是只有一個表象,當我明白這個道理,看見鳥飛,我就同時看見了離別和自由;看見花謝,我也同時看見了凋萎與新生。

因為想法的改變,我開始懂得如何讓自己快樂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久違的陽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